开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开原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来源:开原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开原市营商局现将《开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开原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的通知》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于2022年12月15日前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的意见可以通过信函或者电子邮件邮寄到开原市营商局。

  邮     箱:kysysj@163.com

  通讯地址:开原大街313号,开原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行政审批室。

  邮政编码:112300

  开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开原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

  现将《开原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开原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要求,加强对行政许可事项的管理,清单之外不得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要及时更新本部门现行的行政许可事项及办事指南,依托辽宁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做好有效衔接,确保行政许可事项平稳、规范运行。

  附件:开原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

  开原市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开原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xls

开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开原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解读.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