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开原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开展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法治宣传活动。5月19日,开原市司法局局长高俊、副局长李阿东带领律师团队和机关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奥拓福水刀和森林小将有限公司送法进企业。

  活动中,高俊局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为企业员工送去了“民法典简明读本”宣传册。随行的君扬律师事务所律师围绕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科学内涵和民法典知识进行重点解读,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养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行为习惯。同时针对企业员工的法律疑问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全面提高了企业职工法治素养,为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保障。

  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良多,真正明白了民法典为何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今后一定要持续学习好、宣传好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