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扎实开展企业走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开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为聚焦服务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开原市住建局局长张化龙带领质安办负责人马强、审批办负责人杨林到恒远和秦恒科技两个企业实地走访座谈,倾听企业意见,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走访中,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采取采取“谈、问、查、看”的方式,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困难以及对市住建局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住建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便民惠企举措,开展了项目审批和项目竣工联合验收等方面的讲解。并记录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开原市住建局将以此次营商环境评价活动为契机,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和诉求做到及时跟踪、扎实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