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项目落地

来源:开原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清开风电项目是国家电投公司在开原市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实施前期涉及永久使用林地的审批工作。

  开原市自然资源局接到项目单位的申请后,派专班与公司项目负责人对接,第一时间对项目先期需要的各项材料进行预审,帮助企业整理规范申报材料。材料齐全后对使用林地地块进行了现场审核,并进行了公示,公示期结束后,按流程组卷上报铁岭市自然资源局、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在上报过程中,工作专班不辞辛苦帮助项目单位修改完善上报卷宗、往来省、市两级业务部门跟进协调,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申报使用林地的审批。据悉,企业已经收到了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已下发的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

  目前,项目单位正在开展项目二期临时使用林地的外业调查及组卷工作,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将继续积极跟进,完成后期用地的审核审批工作,保证项目的顺利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