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深化企业帮扶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开原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按照《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市审计局赴帮扶园区和企业开原鑫创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辽宁千江门业有限公司调研生产作业,夯实帮扶责任,做到精准帮扶。

  3月27日,开原市审计局李玉柱局长、赵亮副局长陪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昕晖、政法委副书记姚国良前往开原市鑫创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与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市审计局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到该企业面临资金周转困难问题,市审计局表示会利用审计监督优势,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办理该企业的合理诉求,帮助其解决此急难问题。

  4月4日,开原市审计局胡海燕副局长前往辽宁千江门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与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市审计局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目前企业经营状态良好,没有问题需要解决。

  开原市审计局认真履行职责,协助园区和企业发展,结合审计职能优势,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助推开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