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征集结果

来源:开原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经广泛征集意见,市区内烟花爆竹零售业户和开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出要对烟花爆竹摊位经营权进行公开竞拍,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开原市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工作方案》中涉及的第三点第(二)项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点数量确定,增加“由开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执法队)委托铁岭市拍卖行有限公司对2023年烟花爆竹摊位经营权进行拍卖”,同意采纳。

  另外,根据铁岭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工作的通知》(铁安办发[2023]1号)文件要求,在《开原市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工作方案》中涉及的第四点工作职责第(六)项中增加“市消防救援大队的职责”。

  未征集倒社会和其他部门的意见。

  特此说明

  开原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