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镇:“解放思想·学习实践”,修路服务暖人心

来源:开原市松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为了围绕“农业增产,农民增收”重点,继续编织发展之路的“交通网”,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深化“解放思想·学习实践”活动,松山镇第一时间了解到康屯村道路破损问题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赴现场勘察,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对该路段进行整修硬化,改变年久失修、道路破损严重等问题,消除了安全隐患完成硬化通车。

  

  

  “路修好了,上山旅游观光的车、下山卖粮卖果的车都通了。”康屯村的居民王国强看着修建中柏油路,脸上露出了笑容。松山交通助理倪奇在日常走访时发现问题,详细了解路面破损情况立即上报,松山党委政府确定施工方案并组织工人及时进行整修,截至目前康屯村路面修整已基本完成,原本坑洼不平的道路恢复了平整,大大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民生工作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党员干部全员行动覆盖末梢。下一步松山镇将继续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实现全覆盖全参与研讨,有效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