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开原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不越底线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1日,开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系统纪律作风整顿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进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执法队中层正副职、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找准问题差距,积极履行职责,强化制度建设,切实解决干部队伍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纪律作风建设,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表现,是促进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的根本保证。

  会议强调,要把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作为统一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干部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促使系统上下形成浩然的正气、昂扬的锐气和蓬勃的朝气,达到纪律更加严明、作风更加务实、精神更加振奋、行为更加规范、服务更加优质的目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建设开原三年行动新突破作出交通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