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住建局慰问黄旗寨镇增寨村小学困难儿童

来源:开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困难家庭儿童能够健康成长,5月30日开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工委主任陈晓勇、常务副主任肖德民带领工作人员带着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品看望慰问黄旗寨镇增寨村小学困难儿童。并为他们送上了期盼已久的“心愿礼物”,让孩子们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为确保爱心精准对接,把节日礼物送到小朋友的心坎上,“六一”前夕关工委工作人员通过和校长的沟通调查收集了13名困难儿童的心愿单,向他们征集了一个“微心愿”。一支漂亮的笔、一个新书包。按照孩子们的这些心愿,准备了相应的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关工委领导和工作人员为困难儿童送上了心愿礼物,关工委主任陈晓勇、常务副主任肖德民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同时,勉励孩子们要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要以信心和勇气面对困境,用知识改变命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住建局将进一步发扬关工委工作目标,为儿童特别是困难儿童营造安全无虞、生活无忧、充满关爱、健康发展的成长环境,加快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保障困难儿童全面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