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沟子镇便民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改革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开原市金沟子镇人民政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 、结果导向,进一步深化综合窗口改革,强化系统对接,加强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协同管理和服务,实现由“一事跑多窗”向“一窗办多事”转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金沟子镇便民服务中心完成综合窗口改革并开始试运行改革窗口设置7个分部门窗口,改革后设置3无差别综合服务窗口和一个潮汐窗口。主要职能为综合咨询、帮办代办所有进驻中心的政务事项试运行前夕金沟子镇党委副书记赵星组织安排了窗口工作人员的的业务培训,并对窗口人员安排进行了调整。

  此次综合窗口改革工作,提供更加优质、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合力攻坚,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获得感。

责任编辑:开原市金沟子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