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和谐乡镇,金沟子镇应急部门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8  信息来源:开原市金沟子镇人民政府

  3月7日,金沟子镇应急部门联合市相关单位,开展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应急检查,旨在确保我镇的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的范围涵盖了我镇的各个角落,包括学校、医院、居民区等重点区域。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应急通道是否畅通、应急预案是否完善等。此外,检查组还对辖区内的危化品使用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以确保各类危险源处于安全可控状态。

  通过这次检查,检查组发现了一些值得关注的问题和隐患。饭店、商店等商户的应急预案不够完善,需要进一步更新和培训。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这次联合检查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配合。许多居民表示,他们深知安全的重要性,愿意积极参与安全工作,共同维护乡镇的安全稳定。

  金沟子镇应急部门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我镇的安全稳定。他们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安全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乡镇环境。

  总之,这次乡镇应急部门联合大检查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行动,它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也为我镇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共同努力,守护我们的家园,让平安和谐成为我们的共同追求。

责任编辑:开原市金沟子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