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镇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  信息来源:开原市城东镇人民政府

  2月27日上午,城东镇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动员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开原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会议精神,并就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深化领导干部“双进双促”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实际困难;加强便民服务大厅管理,打造“清风窗口”,让老百姓办事更方便。二常抓不懈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上一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提档升级,突出“整洁”治脏治乱、注重“管护”常态长效;明确责任部门,定期开展环境卫生评比检查,实行红黑榜;建立奖惩机制,全年开展文明乡村各项评比活动,扎实推进秀美城东建设。三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各村要结合实际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发展计划,加快“一村一品”建设,推进原有产业改造提升,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四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妥善化解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开原市城东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