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部门联动推进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开原市发展和改革局

   为高效推进2024年项目建设工作,325午,开原市召开经济指标和项目工作调度会议,市领导谭会波、赵建伟、王亮、周扬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长赵建伟主持,水利局、卫健局、经济开发区、财政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民政局、交通局、发改局,统计局、城发中心、档案中心、各乡镇街等项目工作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改局针对当前需要各单位重点推进的已开工待入统项目、具备开工条件尚未开工项目、续建复工需加大固投上报额项目进行了逐一明确落实。赵建伟、王亮、周扬分别对下一步项目工作落实做了安排部署。最后,谭会波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抢抓机遇、趁势而为;聚焦重点、真抓实干;找准问题、结果为王四个方面强调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一方面要全力推进新建项目开工建设,另一方面要加大续建复工项目固投实物报送量,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同时强调项目建设关系开原市发展全局,各部门必须加强协同作战。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一季度项目建设总结会同时也是二季度的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为今年项目建设找准方向、鼓足干劲。

  

责任编辑:开原市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