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第五次经济普查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  信息来源:开原市统计局

  2月28日开原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统计局局长周立刚主持,赵建伟市长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指示。

  会议首先由周立刚局长对前一阶段的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经济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全面掌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科学制定宏观经济政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赵建伟市长对普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普查任务的顺利完成。

  赵建伟市长还强调,要加强对普查数据的分析和应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普查对象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

  最后,周立刚局长表示,统计局将按照赵建伟市长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好经济普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经济普查任务。

责任编辑:开原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