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人社中心"真心助企促发展 企业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4-02-21  信息来源:开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非常感谢这一年来对我们企业的帮助,及时解决缺工难题,让我们第一时间掌握人社相关政策,感谢政府对企业的关怀,你们辛苦了。”2月5日,益海嘉里人事部主任董凡和招聘专员王迦楠代表企业,将“春风招聘促发展助企纾困解忧难”锦旗送到开原市人社中心。对人社中心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助力企业排忧解难和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辽宁益海嘉里淀粉科技有限公司是益海嘉里金龙鱼集团投资成立的企业,位于辽宁省开原市北环路19号,总占地面积约50.6万平方米。公司注册资本11.3亿元,总投资约22亿元,公司员工约600人,为开原市经济发展、就业安置、纳税、物流业、慈善事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3年,由于企业生产需求和员工流转,急需补充部分岗位人员,在开原市人社部门的帮助下,通过参加省市举办的大型招聘会,本市举办的“企旺才来·职在咸州”直播带岗、“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春暖辽沈•援企护航”、“送岗下乡”、“金秋招聘月”、“校企合作”等活动,及时解决了招工难问题,帮助招录专业技术人员、一线员工50余人,有效缓解了企业生产压力。通过人社部门申请青年就业见习补贴、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补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等保用工促就业政策,有效协助企业减轻压力,助力企业发展。

  一直以来,开原市人社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以“优环境、稳经济”为工作目标,不断夯实工作作风,完善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效能,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和“清风辽宁”行动各项工作部署,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人社中心主任徐飞表示,中心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将“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落到实处,进一步掌握辖区企业需求,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谋发展,助力企业做优做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出色的服务回馈企业和群众的信任。

责任编辑:开原市管理员